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婷婷)7月2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72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三次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楷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2162920

微信图片_20210702162925

邱楷书记遵循党的百年政治生日历程主脉络,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的“一个目标、一个主题、四个成就、四个宣告、九个必须”等理论亮点,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披荆斩棘,百年波澜壮阔,百年风华正茂,深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叶健总经理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分别从物质、经济、教育三个角度,系统回顾了党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切表达了自己在党27年的感恩情怀,既饱含对党的光辉历史的深情回溯,又昭示我们立足当下奋斗历程,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继续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支持学校长足发展大计,切实履行应有的使命担当。

陈义长副总经理围绕“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两条主线路,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秉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积极表态定铭记奋斗历程,牢记肩头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支部党员同志对习总书记所做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深度热议,纷纷表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必将汲取智慧力量,将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当代优秀党员的奋斗精神、自我牺牲精神,融入自己的言行中,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

最后,邱楷书记对支部党员同志发言进行集中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锤炼政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肩负历史担当,牢记立德树人;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从严治党。他号召公司全体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勇于自我革命,埋头苦干实干,争做岗位标杆,把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学校的事业和个人的事业融贯一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