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为武昌校区北门商铺疏通下水管道,排解商户忧愁

发布时间:2021-07-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张钊)为切实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转化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聚焦群众“急愁难盼”问题,把准群众需求、深化工作举措、着眼群众满意,构建起察民情访民意、列项目定措施、促落地见成效的工作闭环,大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了解到武昌校区北门外西侧商铺门前地势低洼,人行道地面高于商铺地面,每逢大雨,极易造成严重的积水,严重影响人员出入,对商户经营造成严重困扰的“急愁难盼”问题。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为了保证商户的正常经营,通过实地走访,勘察水情,经多次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6月30日,联合校基建与维修处对涉水区域连接下水管道进行了疏通维护,彻底解决了困扰商户的长期顽疾。

商户们纷纷表示,此次下水管道清理工作,乃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仅解决了下水管道堵塞的问题,也大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公司以多种形式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把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作为实践活动的根本,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办成“履职清单”,把“等群众上门”变成“送服务上门”,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需求,确保各项实事落地落实。截止目前,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7次,其中服务商户6次,党员下沉8次,先后完成了武昌校区北门门店公共卫生间维修改造工程,大学科技园2号厂房窗户漏水维修。(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