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诚信经营有我,树立文明商户典范

发布时间:2024-04-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信员 虞家凤)编者按: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积极为广大商户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求商户自觉遵守校园经营秩序,为建设文明安全的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诚信经营、规范经营、明礼守法的理念得到商户们广泛共识和遵守。今年是资产公司成立五周年,为充分展现广大商户主动参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资产公司特选取了一批文明商户代表进行展示。


文明商户展示|宝岛眼镜店商户张守方:诚信经营做表率,服务师生倾真心

张守方是一名有着19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所经营的宝岛眼镜店是一家老字号的眼镜店,坐落于武昌校区科技孵化器大楼一层。宝岛眼镜店营业以来一直坚持诚信销售,价格明码标价,公开透明,定价合理。他长期为师生提供验光、校准、小修“三免费”服务,因为厂家产品质量问题引起的损坏和故障,全都享受免费维修或更换服务,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

武昌校区北门商户多且人员复杂,因学校对商户电表实行集中管理,五年以来张守方主动承担起管理钥匙的责任,方便了商户电表充值,给商户提供了便利。生活中他“严以律己、树立榜样、以身作则”。他热衷于帮助左邻右舍搬运物品,毕业季免费为学生运送书籍,大雪过后积极带头打扫门店及道路上的积雪、给师生出行带来了方便。他谦和的态度,时时地感染着周围的商户们,商户都亲切的喊他“张工”。

张守方在经营中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职责”把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的“共产党员示范经营户”的牌匾挂在门店最显眼处。张守方说,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我要主动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和群众。

近年来,宝岛眼镜店多次被武汉工商行政管理局及武汉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诚信经营户”、“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审核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