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暨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聚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5月5日下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室组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暨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总经理叶健、副总经理陈义长、财务总监袁燕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等章节内容。

 

 

 

 

邱楷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十五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再次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

邱楷指出,此次读书班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加深了对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邱楷强调,理论学习永无止境,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邱楷要求,要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坚持不懈强思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谱写公司全面发展新篇章。(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