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系列党的理论要求,4月28日上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721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均佩戴党徽参会,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

 

 

按照规定动作,与会党员共同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收缴情况,并集体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

 

 

 

总经理叶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财务总监袁燕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邱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为公司强化政治领导,丰富战略支撑,拓展实践路径,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动力活力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力争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引向深入,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根据会议安排,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根据组织部《关于选举支部委员的批复》意见,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支部拟增补王剑、袁燕两名同志为支部委员上报校组织部审批。(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