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根据武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为加强党性教育,厚植家国情怀,传承革命精神,4月20日下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缅怀抗战先烈,重温革命历史。

舰馆合一的中山舰博物馆是以一代名舰中山舰的保护与展示为核心,是以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为主题的国家级教育基地。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全体教职工仔细瞻仰了中山舰的历史原貌和经历风雨革命后的历史痕迹,通过与舰体和文物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了中山舰在波澜壮阔的革命热潮中屡立奇功、在民族危难之时壮烈殉国的光辉历史,对公司教职工中产生了强大思想震撼。

此次活动,旨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先进性,增强党员队伍的历史责任感,学习烈士们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和为国捐躯的牺牲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在平凡的工作中,立足岗位、铭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实际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建新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