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7月16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楷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7201325

邱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重点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存在的不足”等问题,支部党员同志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行交流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邱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小结,认为各位党员同志会前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牢固的思想基础。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得透、悟得深、讲得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剖析问题精准,整改方向和措施明确。他在发言中指出,习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充分印证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谛。

邱书记就支部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政治理论学习”等活动,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分别制定整改措施及工作计划,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三是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发展。(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