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为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6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邱楷书记传达了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公司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719121135

cb22a72e119b3fbea32e30b13317965

邱书记指出,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时期,面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邱书记强调,会议全面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突破、科研创新能力、师资队伍水平、开放办学布局、内部治理体系、服务保障效能、文化育人功效,党建工作质量九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大会提出了新发展阶段学校“全面建成化工及相关学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三步走”的目标构想。大会明确了实现新发展阶段发展目标必须遵循“坚持一个根本、实现两个突破、着力三个提高、彰显四高成效、协调五个关系、实施六个强校“的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思路。大会规划了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聚焦“立德树人、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引育并举、价值引领、开放办学、改革创新、服务保”八个方面办学理念。大会展望了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大会深刻分析了学校纪委过去五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工作体会以及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

邱书记号召,公司教职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针对问题学、紧贴实际学,在学习中感悟思想、升华境界、提高水平,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