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2月23日上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721室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楷主持。

 

 

 

集中研学环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支部党员积极开展交流讨论。

邱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主题教育收官之际,公司上下要不断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坚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他强调,支部上下要做到五个持续: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落实。他要求,支部党员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服务中心任务、力戒形式主义、以上率下示范引领。

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环节,各位党员以2024年工作要点为切入点,立足本职、谋划思路、畅谈举措,力争部门工作有亮点、个人业务能出彩,确保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