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传达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昌文娟)2月23日,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邱楷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汪伟同志在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王存文同志在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

由汪书记提出的“武工大在哪里”“未来我们将走向何方”两个问题引路,公司总经理叶健与职工们围绕“资产公司在哪里”“资产公司如何发展”两个问题进行了探讨。他认为,在过去的五年,资产公司在国有资产出租规范管理及效益提升、疫情防控、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付出了极大的艰辛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2024年,适逢资产公司成立五周年,也是资产公司迈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正视发展短板寻求发展,加强对外联络,积极拓展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对照国家对高校资产公司及学校对公司的定位目标谋求发展、实现转型,促进公司内涵式发展。同时,他对全体员工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上下一心,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公司发展路径,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二是要确定目标,明确责任,以推进党员领衔攻坚制、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为抓手,狠抓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是要加强学习、总结经验,提高工作能力和技巧;四是要加强督办和考核,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及奖惩办法,强化督办机制,促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效。(审稿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