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校园商户除雪忙,关键时刻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4-02-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郑琳)近日,一场大雪给校园带来了银装素裹的美景,但也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大雪过后,学校相关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对校园内的道路、广场等进行除雪除冰作业,确保师生的安全和便利。

在这寒冷的天气里,校园商户们自发行动起来,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投入到火热的除雪除冰行动中去,他们不顾寒冷和疲劳,努力清除积雪,为师生开辟出一条条安全畅通的道路。他们的身影在雪地里忙碌着,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校游泳馆的运营商——武汉顺泽蓝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除雪小分队,除了“自扫门前雪”外,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将泰塑公寓与学校连接路段的积雪也进行了清扫,确保泰塑公寓学生顺利出行。顺泽体育总经理毛军军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除雪除冰虽然是一件小事,但却能让广大师生感受到温暖和便利。”另一名商户也表示:“我们生活在学校,学校就是我们的家,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商户党员们的带领下,其他商户也纷纷加入到除雪队伍中来。大家齐心协力,很快就将校园商铺周边的积雪清理干净。

近年来,武汉工大资产经营公司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整合,“双融双促”成效不断显现。此次除雪行动,充分展示了广大商户以校为家的大局意识,也充分展示了广大商户扎根学校、服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审核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