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多肉盆栽 DIY,绽放女神风采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郑琳)2024年3月6日下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分工会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九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多肉盆栽DIY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继教院书记李东兴,以及公司、继教院其他职工参加,共同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伊始,继续教育学院李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专业的多肉植物培育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多肉植物的种植技巧、养护方法以及DIY盆栽的设计理念。在培育师的指导下,女同胞们积极参与,挑选心仪的多肉植物,搭配各种可爱的盆器,精心制作属于自己的多肉盆栽。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同胞们互相交流心得,分享自己的作品。一盆盆精致可爱的多肉盆栽,不仅展示了女同胞们的巧手和智慧,更体现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下午,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合作。通过DIY多肉盆栽,学到了许多关于多肉植物养护的知识,拓宽了视野丰富了大家的生活,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成功受益匪浅。

庆三八”多肉盆栽DIY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资产公司分工会与继教院分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心与爱护,也为公司的和谐稳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