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3月22日,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室开展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主持。

活动在雄壮威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邱楷带领与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邱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公司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结合公司实际,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掌握看家本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提高工作效能,以优良作风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

叶健领学了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王剑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陈义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郑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与会人员根据公司2024年工作计划,结合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及部门实际,共同探讨谋划本部门2024年核心目标任务,部门亮点及个人出彩工作,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根据工作安排,在前期全面排查的基础上,支部统战委员袁燕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系统梳理了党的宗教工作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切实把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融入到理论学习中,引导广大党员正确地认识和看待宗教,增强抵御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