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9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邱楷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先学起来、先改起来。在张晓丹同志的带领下,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邱书记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和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列出的专项整改任务,对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要求,希望通过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师生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审稿人:邱 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