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9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活动由支部书记邱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当日上午,班子成员以“个人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第一篇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学习基础之上,支部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为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邱书记作主题发言,他认为高校党的建设要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全面从严治党,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学校党的建设几点意见:一是领导干部特别是校级领导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认真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抓好制度落实;四是要认真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导。其他与会人员在会上作了交流探讨。 

审稿人: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