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10月10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邱楷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责任人及联络员,并对该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班子成员采取“集中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察湖北、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大家时而埋头笔记、时而凝神思考,以全身心状态投入到了读书班学习中。

审稿人:邱 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