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2019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根据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党组织生活安排的意见》、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2019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年10月24日14:10

二、地点:办公楼213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

2.通报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3.集体诵读党章,诵读23-31页

4.原原本本学习规定书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全体中层领导干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书目。普通党员要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熟悉掌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相关内容。

5.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党员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6.抓好重点整改

通过支部主题党日,组织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坚守初心使命、为群众办件事”活动,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师生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

7.开展向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活动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的活动决定》(鄂教工委[2019]9号),决定要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他们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无畏担当;学习他们心系学生、忘我无私的仁爱精神;学习他们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扎根乡村、爱岗敬业的奉献品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通过支部主题党日,采用文字、图片和音像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要把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教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积极履职尽责,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每一名学生,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8.讲好专题党课

邱楷书记讲党课:《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有关要求:

要坚持政治点名和政治教育的基本要求,把讲政治贯穿主题党日活动全过程。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不得随意减省学习内容,不得随意变更活动时间。要通知全体党员按时参加活动,不能参加的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活动过程中,严格落实党员佩戴党徽要求,自觉亮明身份;活动结束后,要认真填写《党员手册》和《支部工作手册》。

请昌文娟同志及时将主题党日开展的新闻、图片等情况上报组织部。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