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叶梦婷)2019年11月20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楷同志主持。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邱书记围绕我国宗教的基本情况和历史特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并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防范校园传教活动,努力做好新时代学校的宗教工作。同时,他还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等最新重要讲话,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随后,叶健总经理向大家传达了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精神,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昌文娟同志宣读了李德威教授的先进事迹,并介绍李老师的生平简介以及他“心怀人民,至诚报国,执着探索,克坚攻难,爱教爱生,立德树人,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职工的身份意识,激励和引导了全体职工无私奉献、坚定信念,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向李德威同志学习,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全面推进公司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