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彻底打通科技孵化器大楼生命通道

发布时间:2021-07-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张钊)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肩负着学校国有资产出租重任,其中武昌校区孵化器大楼集科研、办公、孵化等为一体,入驻企业变动频繁,在楼内遗留物品较多。为强化安全责任的落实,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管控措施落实落地见效,6月25日,公司对所管辖的科技孵化器大楼逐层集中进行整治清理,全力打通大楼“安全逃生通道”,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通过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心贴心纾困解难,以多种多样的形式为群众送关怀、送服务、送温暖,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实现基层志愿服务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 

微信图片_20210712105511微信图片_20210712105529

微信图片_20210712105519

微信图片_20210712105538

为确保安全教育要到位,切实将安全知识教育覆盖全体承租户及入住企业商户,公司国有资产商务管理员借此次安全大排查为契机,广泛开展了宣传工作,现场督促入住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并加强自身消防管理,特别是规范设置醒目的消防标识,杜绝潜在的消防隐患,让承租商户更加了解消防通道的重要性和自身的法律责任。在对大楼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后,消防通道干净整洁,消防标识一目了然,消防设施完备齐全,“生命通道”完全打通。承租商户纷纷表示,此次集中整治清理工作,不仅改善了办公坏境,更是我司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严格执行“有专班、有方案、有目标、有措施、有结果、有反馈、有台账”的统筹机制,实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动态化管理,找准找实实惠利民发力点,重点开展“受理群众问题、回应民生需求、优化办事流程、规范审批行为、积极下沉社区”等方面专项推进,强化责任分工、定期跟踪进展、加强巡回指导、确保精准对接,强化办结实效。畅通“生命通道”,只是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在以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秉承切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办实事、解难事,营造和优化安全、舒适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承租商户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足感。(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