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婷婷)3月24日下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室召开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下午14点,按照规定动作,支部党员共同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

了《党章》部分章节内容,并通报了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

随后,邱楷通报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其次,围绕2022年“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内容,支部党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下午15点30分,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要求,邱楷首先总结了支部2021年度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对支委会“年度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评议。在自评与互评环节,大家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检视,发言开诚布公,直指问题根源,营造了求真务实的会议氛围。

最后,邱楷对每位党员分别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坚持正确方向,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坚持政治站位,组织保障有力;四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五是要坚持党建领航,推动事业发展;六是要从严治党,推进廉政建设。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公司的发展优势和治理效能,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校5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