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4月21日下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室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邱楷代表支部对新鲜血液吴艳玲同志的加入表示特烈欢迎。

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学相结合的形式,围绕2022年“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支部党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副总经理陈义长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总经理叶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书记邱楷传达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等内容。

结合此次主题,邱楷指出,一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二要彻底理顺公司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开创公司事业发展新局面。

按照规定动作,支部党员共同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内容,并通报了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