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4月28日上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7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邱楷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他指出,公司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开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公司副总经理陈义长专题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细致部署了2022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昌文娟代表公司向会议作述责述廉报告。

支部书记邱楷、公司总经理叶健与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22年度)》。(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