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6月28日下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721会议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均佩戴党徽参会。

会上,邱楷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报告五大部分内容及六个主要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一要在公司内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与今后的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化解矛盾,以拼、抢、实、干的精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他要求,公司上下要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聚焦学习主题,总经理叶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副总经理陈义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办公室主任昌文娟领学了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