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扩大)会议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婷婷)9月30日下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扩大)会议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均佩戴党徽参会,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

活动中邱楷领学了学校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新学年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总经理叶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副总经理陈义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纪检员王剑领学了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开创新时代湖北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结合公司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邱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贯彻党中央精神体现到主动作为、善于作为中去,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三是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四是重实绩、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飞速发展。

按照规定动作,支部党员共同奏唱了国歌并宣读了入党誓词。(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