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流芳校区快递中心建设管理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11月16日下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流芳校区快递中心建设管理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海波出席指导,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纪检员王剑、办公室主任昌文娟及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支部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召开本次会议,会前详细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夯实了基础。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刻检讨流芳校区快递服务中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由此引发商户两次有在校内拉横幅的过激行为对学校造成的不良舆情影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惩前毖后,坚持实事求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紧扣会议主题,邱楷、叶健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凝聚共识的目的。

杨海波对支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成效显著,既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又明确了方向,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结合公司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宣传,班子成员带头及时跟进学、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坚持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实际工作;二是要注重整改到位,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再次回头看,系统梳理问题根源,根除遗留顽疾,加强痕迹管理,监管程序规范,确保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意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提高凝聚力,发挥战斗力;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与组织功能,做好党建引领,加强党建与本职工作的高度融合,促进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