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扩大)会议暨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11月29日下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扩大)会议暨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邱楷分别从“两个永远在路上新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新思路、全面从严治党新观点、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四个方面,带领参会人员再次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系统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全面领导的成功经验,分析了十年前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以及目前依然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全面系统阐述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战略部署。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必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围绕“大党建”格局展开,要落实到实际工作布局中。

总经理叶健分别从学习情况、巡视整改、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就支部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报告。

结合会议主题,邱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公司上下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全面学习、准确领会及贯彻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政治能力。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抓准发力点,确保工作取得失效;三是加强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党员干部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工作落实落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精神并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