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专家教授团队服务三峡制药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叶梦婷)5月29日,学校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应邀组队前往宜昌三峡制药有限公司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训及相关技术合作研讨活动。学校化工与制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法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生态与生物技术学院、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活动。

培训会上,三峡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晏涛对学校组织专家教师团队到公司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训及技术合作研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知识产权工作的情况,希望借助武汉工程大学的科研实力及知识产权资源助推公司专利信息利用,围绕公司氨基酸以及硫酸新霉素高价值专利技术寻找产业创新重点方向,确立公司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策略和路径,提升公司发明创造质量和效率,提高科研部相关人员的专利挖掘与知识产权管理能力,促进一批基础和核心专利形成。

王凯教授、章磊审查员、金明浩教授分别作了主题为《制药工艺与专利的应用》、《化学药物的专利保护策略和专利审查要点》、《医药领域高价值专利培育》的培训演讲。在研讨环节,与会专家与三峡制药相关技术研发人员就公司的技术需求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地交流。

三峡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晏涛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王凯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审查员章磊

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