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9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室召开。校长王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楷主持。

支部书记邱楷对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部署中来,积极主动参与,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确保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开展理论大学习,切实用好调研开路这个“传家宝”,讲好专题党课,深刻检视问题,搞好专项整治,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科学评估总结,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切实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不作为慢作为、官僚主义走过场做样子。

王校长在会上作指导讲话。他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明确的指导意见:一是紧扣主题教育内容,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广泛收集意见、认真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国有资产经营等专题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二是紧扣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公司和学校的发展提供思想保障;三是紧扣主题教育目标,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党委组织部陈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审稿人:邱 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