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9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室召开支部理论学习组(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邱楷领学了《马克思主义与现实》2019年第3期刊登《必须从理论上说清楚做到“两个维护”》及《做到“两个维护”》中摘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等两篇文章。他从理论定位、历史定位和现实定位三个方面对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论意义进行了分析,并强调落实“两个维护”必须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执行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

副总经理严也舟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基础。

审稿人:邱 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