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婷婷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及时落实慰问帮扶工作大力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精准掌握本支部党员情况的基础上,采取认真调查摸底,经支委会研究,6月29日,在“七一”节即将来临之际,支部书记邱楷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李颖同志,进一步强化了支部以党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蓬勃向上氛围。

走访慰问中,邱书记向困难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深切关爱和美好祝福让困难党员如沐暖阳,倍感温暖。亲切交谈过程中,邱书记对慰问对象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慰问,他表示:一要切身感受学校党组织的关怀,大力增强责任感,树立党的光辉形象;二要深刻体会公司团队的温暖,有效强化归属感,不断筑牢奉献意识;三要将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与此同时,李颖同志坚决表态,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必将组织的关爱切实转化为今后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力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个人绵薄之力。(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