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颖)9月10日上午,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方文海主持。

王存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办公室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学校党委给予充分肯定。王存文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责任;二是摸清情况,确保对策精准;三是措施有力,推进工作落实。在讲话中,他重点强调了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以问题为导向,依法依规、严格程序,科学有效地解决校属企业体制改革进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认真做好政策法规宣传工作,强化纪委监察作用,突出主体责任,确保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高效圆满完成。

方文海充分肯定了校属企业改革工作所取得了成绩。他指出,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是一项政治工作,要多算政治账,少算经济账。面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量大、任务艰巨的现实情况,方文海强调要有啃硬骨头的决心和信心,要进一步明确各单位的主体责任并完善组织体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方文海就专项审计工作流程、产权交易平台的选择、劳动服务公司资产处置、化院科技公司往来账目清理问题、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班成员调整等具体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代表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前期工作及改革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和处理意见。(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