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资深专务倪明星来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9-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颖)9月27日下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资深专务倪明星来公司就湖北恒鑫化工有限公司的改革洽谈合作。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副总经理陈义长和湖北恒鑫化工有限公司技术骨干参加了洽谈。

叶健对倪明星专务到公司指导工作、洽谈合作表示欢迎,期望在推进湖北恒鑫化工有限公司改革方面予以支持。

陈义长介绍了湖北恒鑫化工有限公司经营的状况、公司规模、主营产品、市场需求和未来发展前景。

倪明星表示了与湖北恒鑫化工有限公司合作的意愿和对其主营产品的兴趣,双方就合作模式、融资方式、公司资产状况、产品资质和公司技术骨干人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和探讨。(审稿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