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高琳)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武汉市连续多日存在社会面新增病例。11月2日下午2点,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纪委派驻纪检员王剑来到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布置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剑同志通报了校纪委近期对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情况。校纪委在近期检查中,发现多处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疏忽和漏洞,检查结束后即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强调出租部要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邱楷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接着就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即将举办的五十周年校庆,从公司层面对出租管理部的防疫工作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从政治上、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措施到位。疫情期间商户管理员每日巡查时间不少于4个小时,认真检查和监督各处门店查验健康码、戴口罩、环境及物品消杀等防疫措施的执行情况;重点部位是两校区快递中心、各体育健身场馆;出租部两位主任分校区负责,做好监督。三要做好督查。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防疫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防疫一线,协助做好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员干部将轮流排班,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协助。

邱楷最后再次强调,上级和学校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确保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平安。(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