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2019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根据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党组织生活安排的意见》、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2019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年9月27日14:10

二、地点:办公楼508会议室

三、活动主题和内容

1.主题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精神,直属党支部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提前学起来,立即改起来,为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基础。

2.主要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

(2)通报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3)先学起来。集体诵读党章。诵读9-23页。

(4)先改起来。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详见附件),围绕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列出的6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详见附件),结合正在做的事情,着力解决一批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广大师生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的问题。要结合日常调研,了解师生所思所盼,对师生反映最为突出、近期能够解决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掉、解决好。属于制度制定方面的问题,要抓紧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属于执行层面“中梗阻”的问题,要建立健全制度,打通“梗阻”;属于基层具体落实上的问题,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落实。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