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关于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将于近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切实找准本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特面向各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凝聚强大力量。

请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业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所提意见建议请务必具体明确,便于梳理和整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邮箱为964500758@qq.com。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

特此通知。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