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办理会员卡商户合同隐患排查及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公司决定从5月23日起开展办理会员卡商户合同隐患排查及整治专项行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行动时间

2022年5月23日至6月3日。

二、排查范围及重点

1、公司执行合同中办理会员卡商户合同执行情况,商户管理员责任人落实情况;

2、是否建立有合同到期提醒制度,是否定期检查工作台账;

3、办理会员卡商户合同是否存在重大隐患,是否有相关预防措施。

三、工作步骤

(一)自查自纠阶段(5月23日至5月25日)。各商户管理员根据所管理商户情况进行自查自纠,按照排查范围及重点,逐条逐项排查,于5月25日17时前将各自负责的《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办理会员卡商户合同隐患自查情况统计表》电子版(样式见附件)报送到信息管理员汇总。

(二)彻查汇总阶段(5月26日至5月27日)。由公司领导带队,对汇总的《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办理会员卡商户合同隐患自查情况统计表》进行彻查,全面摸清隐患底数,对各类隐患进行分类汇总,建立安全隐患档案。检查结束后,由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依据职责分工,明确整改责任及人员,报请总经理办公会研究。

(三)全面整治阶段(5月30日至6月1日)。按照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精神,明确整改完成时间为6月1日。在此过程中,公司办公室要加强督查,对整改不力、不作为的工作人员及时督促整改。

(四)验收巩固阶段(6月2日至6月3日)。公司组织对办理会员卡商户合同隐患整改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对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的工作人员视情进行通报,直至隐患排查整改到位。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深入开展办理会员卡商户合同隐患排查及整治专项行动事关全校师生员工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国有资产出租部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和“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专项排查整治要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要全面分析掌握办理会员卡商户合同隐患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各相关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检查、严格整改、严格督查、严格追责,抓好工作落实。

(二)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强化此项专项工作的主体责任。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队检查,按照不放过一个漏洞、不丢掉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的要求,抓好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落实。

(三)注重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运用各种新闻媒体,加大对办理会员卡商户合同隐患排查及整治专项行动的宣传和舆论监督力度,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合理消费、增强防骗意识,切实将办理会员卡商户合同隐患扼消除在萌芽状态。

附件:《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办理会员卡商户合同隐患自查情况统计表》(样式)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