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张晓丹:用点点滴滴的行动,履行共产党员使命

发布时间:2020-02-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张晓丹同志,200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9月下旬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借调至博天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工大雅苑相关工作。

1e95db996661dbed2ad4a4c7ed2a1f5d

积极协助居安物业做好工大雅苑的防疫消毒工作

自2020年1月23日武汉封城后,随着疫情极速蔓延,工大雅苑二单元已相继出现了2例确诊病例。由于春节和封城等因素,居安物业的员工仅剩三人在岗,同时,物业的防疫物资也极度稀缺,防疫形势相当严峻。

张晓丹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勇于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封城前就主动放弃了与闺蜜约好的旅行,多次联系工大社区、校医院、后保处和武昌校区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跑前跑后为居安物业筹集到84消毒液、口罩、手套、喷雾器、体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

电梯的按键是新冠肺炎病毒传染的重要途径之一,为降低工大雅苑住户在乘坐电梯时被感染的几率,张晓丹同志自掏腰包和物业师傅一起在电梯内放置了抽纸巾和垃圾袋。

关注物业消毒工作,关心帮助物业员工

张晓丹同志积极主动参与检查工大雅苑物业的防疫消毒工作,严格要求物业师傅做好自我防护,上岗要戴口罩,勤消毒勤洗手,消毒时要按规范操作,不搞形式主义。她还叮嘱物业师傅每天要测量体温,发现身体异常要及时报告。她为方便物业师傅进出学校,及时为他们办理了临时通行证,还将学校领导发放的慰问券送给了值班师傅。

a85f51287a944823fe98fcd9bfa30368

积极正面宣传疫情防控,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

从1月30日开始,张晓丹同志每天将工大雅苑物业师傅消毒工作的照片或视频发送至博天物业工作群,并向领导和同事们汇报物业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她积极协助工大社区和居安物业做好工大雅苑住户的安抚解释工作,积极宣传疫情防治工作和防护知识,要广大住户相信党、相信政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d2669b2164cdcbcb012ccd6ac0d2b363

张晓丹同志当看到防疫办发布的《关于选派党员志愿者参与工大社区疫情防控的通知》时,立刻主动报名参加。她用点点滴滴的行动,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