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婷婷)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红色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15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 践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面向英雄许志伟纪念碑庄严肃立,通过”重温英雄事迹、集体默哀、为英雄敬献鲜花、发展对象代表发言、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以铮铮誓言对英雄致以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415151040

集体默哀

微信图片_20210415151138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敬献花篮

QQ截图20210415152731

公司领导带领全体教职工敬献鲜花

微信图片_20210415151229

发展对象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415151535

支部书记邱楷同志引领全体教职工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书记邱楷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弘扬好、传承好身边红色资源,共同构建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他强调,通过思想洗礼,力求全体教职工更深入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力、使命之艰、担当之要。他号召,公司员工要发扬英雄精神,胸怀远大理想、锤炼高尚品格,积极投身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个人力量、工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15151513

支部书记邱楷同志进行总结讲话

此次活动,是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锤炼党性修养,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缅怀英雄事迹、弘扬红色文化中淬炼思想灵魂,把英雄无私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告慰英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