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校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婷婷)为全面贯彻在全校开展“党史为魂、四史为根、校史为荣”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结合公司实际,4月15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校史陈列馆,现场体验感悟了校史背后蕴藏的工大精神,在公司内部迅速掀起了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和校史学习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415150650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史陈列馆

“格物明理,致知笃行”见证了“工大的前世今生”,“峥嵘岁月、丰硕成绩”,印证了“历代工大人的自强不息”。参观过程中,校档案馆张文婷老师依托图片、实物、文献、档案等宝贵资源,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学校近50年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光辉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校园环境、对外交流与合作、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丰功伟绩。

微信图片_20210415150731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必将在本职工作中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继续书写工大更加辉煌的历史篇章。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和校史宣讲作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贯穿始终。并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契机,不断激励公司全体教职工以史鉴今、以史为师,充分汲取历史赋予的智慧和经验,将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奋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共同献礼建校50周年。(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