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婷婷)5月26日,为有效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渐入佳境,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72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6223408

读书班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集体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指定书目,并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文件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悟真理交流发言。

邱楷书记以“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为题作交流发言,他强调,正确对待历史是爱国的前提和基础,爱国主义的伟大实践,是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的辉煌篇章,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动力。学习党史,深切体会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有助于培育和弘扬新时代的爱国情怀,形成对祖国强大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进而做到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叶健总经理详细解读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

陈义长副总经理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汲取为民之情”等方面全方位总结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真谛。

昌文娟主任借助党史这部宝贵的历史教材,结合自身实际,切实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实效献言献策。

会上,邱楷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通知,特别强调了关于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查督导的工作提示,重点部署了公司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举措。

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