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婷婷)9月24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均佩戴党徽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5104634

微信图片_20210925104638

为强化仪式感,按照规范动作,邱楷率领全体党员依次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并通报了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

公司副总经理陈义长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专题微党课,确保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开展、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微信图片_20210925104356

微信图片_20210925104401

聚焦学习主题,围绕学习范围和学习内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等文件精神。

邱楷对支部成员的发言进行了集中点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三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