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美化校园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公司在科技孵化器大楼开展“厕所革命”(通讯员 张钊)为了迎接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2021年9月30日下午,在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同志的带领下,公司组织下沉党员及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美化校园行动”,在科技孵化器大楼开展“厕所革命”,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在行动上。

微信图片_20211004095442

公司肩负着对学校国有资产的出租和管理任务。武昌校区科技孵化器大楼共计14层,现有入驻企业50余家,因人员流动量大,长期存在着公共卫生间“脏、乱、差”的顽疾。为优化和改善入驻企业工作环境,营造健康的工作氛围,公司通过实地勘察、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将“厕所革命”提上党史学习教育日程安排。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邱楷同志带头发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下沉党员和公司全体教职工协同合作、不畏脏臭,从顶层开始,逐层开展对卫生间进行大清扫、完成除顽疾任务,坚决消灭每一处卫生死角。经近两个小时的克难攻坚,各层卫生间和公共区域面貌焕然一新、清爽整洁,受到了入驻企业商户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009153552

微信图片_20211009153603

d2fdeb190eb869e89a5c7337e67df4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在持续加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及时为广大商户排忧解难,力争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给予最好的人文关怀。此次“厕所革命”,充分展示了公司全体教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和升华。(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