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11月25日,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9072753

按照规定动作,支部党员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并通报了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强化了活动的仪式感和庄重感。

微信图片_20211129072804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支部党务干事李婷婷领学了题为《学党史颂党恩 跟党走》的专题微党课。

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人民日报署名文章《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等内容,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

公司副总经理陈义长传达了校研究生教育大会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邱楷对支部成员的发言进行了集中点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勇担时代重任;二要牢记并传承共产党人的“国之大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共同发展;三要加强理论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四要结合公司实际,立足本职、以优异的成绩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