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7月19日上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采取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邱楷主持。

围绕学习范围和学习内容,每位党员根据学习、生活、思想实际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邱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经理叶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副总经理陈义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务干事李婷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邱楷指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既有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又有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目标,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具有实质性的指导意义。

邱楷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必须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要把反腐败斗争同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贯通协同起来,发挥政治监督、思想教育、组织管理、作风整治、纪律执行、制度完善在防治腐败中的重要作用,打好总体战。

同时,邱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建立完善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渠道和形式,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要把学习成果与具体工作相互促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制胜优势;三要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为公司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审稿人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