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科技园建设及经营思路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刘思苡)3月7日下午,校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对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提请的《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建设及经营思路专家论证会》在武昌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元,湖北三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所长董灏明,湖北金楚律师事务律师李建平律、英雄心,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律师袁明忠、何晓萍,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贵艳,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管理学院教授冯兵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授沈巍组成的专家组参会。会议由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张兴唐处长主持。

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处长张兴唐致欢迎词,对到会的领导、专家及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召开这次专家论证会的主要目的。期待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分享经验,对学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及经营思路提出建议和意见。

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健介绍了学校大学科技园的背景、现状、项目建设及经营的思路。专家们分享了大学科技园建设过程及经营管理工作中的经验,指出建设及经营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建议控制风险,稳步推进。

专家们认为化院科技提出的方案整体可行,有利于推动学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有利于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有利于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