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迪洁膜公司成功引进社会投资人

发布时间:2019-08-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7月22日上午,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载体湖北迪洁膜科技公司在鄂州市昌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公司股权转让重组签约仪式,昌达公司董事长孟宪群、昌达公司领导班子、我校校纪委书记徐慢、化院科技总经理叶健、碳化硅陶瓷膜研发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昌达公司董事长孟宪群主持。

孟宪群对迪洁公司成立以来的快速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对冯总、熊总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迪洁公司起点高、底子好,希望公司把握好发展机遇,多方资源整合,尽快实现跨越式发展,并表示昌达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迪洁公司。

徐慢代表团队对昌达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冯总、熊总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冯总、熊总都是成功的企业家,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市场开拓能力,有多年的市场沉淀,在环保、钢铁、汽车等领域有丰富的资源。迪洁公司是一个平台,一个可以成就资金、资源、技术等多要素聚集,全要素共赢的大平台。希望冯总、熊总加盟迪洁后迅速带领经营团队进一步打开局面,助推迪洁公司从1.0跨越到2.0。同时并代表技术团队表示后期将全力为迪洁公司做好技术支撑。

冯总、熊总团队本次合计出资1292万元购买昌达公司在迪洁公司的34%股份。经本次股权转让重组后。该公司股本结构为:注册资本为3800万元,技术团队占股50.4%、冯镜宇23.9%、熊伟强10.1%、鄂州市昌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10%、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