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9月9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是新成立工会组织,叶健总经理宣读校工会《关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工会委员会的批复》,邱楷书记对公司职工及会员人数等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并组织学习了《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文件政策中相关选举工作条款。

与会会员认真履行权利,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王洁、严也舟、张晓丹、昌文娟4位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召开了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严也舟担任工会主席、张晓丹担任文体委员、王洁担任女工委员、昌文娟担任宣传委员。当选委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全体会员的重托,勤勤恳恳工作,为大家创造一个舒心、和谐的工作环境。(审稿人:严也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