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10月10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活动中,班子成员围绕《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明确了整治重点,并就如何深入开展“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专题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下一步专项调查研究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此次研讨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班子成员纷纷发言。支部书记邱楷认为,如今强调“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有着深远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他结合学校实际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学校上下形成共识,科研教学齐头并抓;二是营造正能量氛围,正确引导学生;三是大力实施“三全育人”,教师学工共担责任。总经理叶健指出,把高校中心工作回归到“立德树人”是当今学校的办学方向,更好地回答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的问题,他就如何立德树人谈了三点: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二是要营造良好立德树人氛围、三是要树立榜样模范,并强调公司要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进一步规范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副总经理严也舟作为一线教师,充分肯定了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并辩证分析了目前高校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相关配套机制改革提出了建议。

审稿人:邱 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