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10月24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和研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上午,班子成员以“集中自学”的形式,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书一章”部分章节。

下午,在学习基础之上,以“学思践悟新思想,推进新时代湖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总经理叶健针对推进新时代湖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湖北省应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二是要从优化学科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高校的内涵建设;三是要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支部书记邱楷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切实”第一条“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对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了阐释,指出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及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副总经理严也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与实现服务社会功能紧密联系起来,希望高校充分利用校地共建契机,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审稿人: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