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刘思苡)10月24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国际学院721会议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邱楷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邱楷书记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并诵读党章。书记强调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规定书目,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随后开展向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活动,学习他们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无畏担当;学习他们心系学生、忘我无私的仁爱精神;学习他们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扎根乡村、爱岗敬业的奉献品质。

最后,邱楷书记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八个明确”概括了这一重大思想的主要创新观点,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全党全社会深入理解和把握这一重大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用这一重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审稿人:邱楷